🧀️🐹

笨拙又可爱的恋人

      沈思怡鬼鬼祟祟进门的时候,双手小心翼翼地放在背后,一只脚踩着另一只的鞋跟,身子左摇右晃地暴力脱鞋。

      窝在沙发上的我,一眼就知道她背后藏了束花。真傻,以为我看不出来呢。

      “陆可~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520快乐!”蹭地一下把向日葵花束递到我面前,沈思怡的脸上就差写上“夸我”两个字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哇!好漂亮~你最好了,沈思怡!”我配合这个幼稚鬼,作出惊喜的样子。其实我从心底里觉得开心,每次沈思怡要送什么都很好猜,互相了解至此,也算是一种稳稳的幸福。

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你喜欢就好!”沈思怡被夸得眼睛又亮了,活脱脱一个志得意满的小孩子。我毫不吝惜地亲了她一口。亲亲,我笨拙又可爱的恋人。


      谁能信一个成年人,能摔得灰头土脸地回家呢?我觉得极其恼火,沈思怡这人,明知道楼下在重新铺路,好好地下楼做什么,平白受了一身伤回来。

      想到这,我手上翻药箱的动静弄得极大,吓得沈思怡坐在椅子上一动不敢动,像受惊的小狗狗。知道害怕就对了!看你下次还敢不敢受伤!

      对于平时沈思怡就总是照顾不好自己,我本就无法抑制地生气。待看到沈思怡把裤腿和袖子翻开,就更上火了。新铺的路面那些黑乎乎的沥青,还混了尖锐砂石,深深陷入沈思怡的膝盖和手肘,用双氧水洗都洗不去。

      “嘶......”沈思怡疼得倒吸一口冷气。我知道她感觉到我的低气压,一直尽量忍着,不敢喊疼。

      我默默低头对付嵌入沈思怡皮肉里顽固的异物,还不敢太用力。但有那么一些,怎么弄都弄不掉,我心疼极了。

      我受不了了,这些讨厌的东西,弄得沈思怡很痛!啪的一声,我把药和棉棒摔到桌上。沈思怡低下头才看到我眼睛通红,忙不迭地安慰:“陆可,怎么了怎么了,你别哭啊,我我我...我没有很疼,这破皮没什么,过几天就好了”

      “这沥青这石子,能不痛吗?!你干嘛要摔成这样!”虽然明知也不能怪沈思怡,但我就是心疼到忍不住。这人明知道路不好走,灯也很暗,还要下楼去。

      等把沈思怡训完,我打算下去骂街,就是那条没铺好的路面,竟然把我的沈思怡伤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“我错了,我再也不敢摔成这样了。我保证下次不会了!”沈思怡握住我的手乖乖认错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,好像把一阵风扇进了我心里,弄得我痒痒的。

      “这么晚你还下楼去干什么?”我暗暗提醒自己,不能因为这个人可爱就纵容她干危险的事。

      “叶舟刚才发微信说,路尾那家牛杂摊又出摊了。你最近不是一直惦记吗,我就想走过去给你买......”沈思怡支支吾吾,越说越小声,像坦白坏事一样,“我有小心看路的,但是路沿有一段突然缺了个口,我才被绊倒的......”

      我的心又更软了些,明明破皮流血的是沈思怡,但反倒是她一直在安抚我的情绪,承受我莫名其妙的脾气。

      “可惜摔的时候,洒了好多,都不能吃了。”沈思怡微微嘟着嘴,指着玄关那个脏兮兮的袋子,很是失落。我甚至隐约看到她不存在的狗狗耳朵耷拉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太过分了!”我心里想,“真的可爱得太过分了!”我向前倾,吻住沈思怡嘟起的嘴唇。一下又一下,我亲着她,带着漫溢的爱意和一丝怒气。沈思怡怎么能这么笨,保护不好自己。怎么能每个小举动,都轻易带动我的喜怒哀乐。又怎么能傻傻地对我好,一次次戳中我的心。

      这是沈思怡,我笨拙又可爱的恋人。


      亲亲,我笨拙又可爱的恋人。




评论(61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